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财务>采购公告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非法添加专项整治行动项目(化妆品抽检)自行采购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0-13

各潜在供应商:

根据《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规定,我局拟通过自行采购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化妆品非法添加抽检任务,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单位: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采购项目: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非法添加专项整治行动(化妆品抽检)自行采购项目。

三、预算金额:预算控制金额22.5万元(含)(大写:贰拾贰万伍仟元整)。

四、项目简介:根据《2020年化妆品监管工作要点》工作安排,拟于2020年10月12日至12月31日,开展化妆品非法添加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按照《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将通过自行采购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省化妆品经营企业开展非法添加专项整治行动的抽检工作。第三方机构(成交供应商)根据各单位资产情况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撰写检验评估报告。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单位在承担化妆品检验工作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七、领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自行采购文件自2020年10月17日12:00至10月20日12: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场领取。

2、领取采购文件地点: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98号A区222室;联系电话:028-86785261。

3、获取采购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资料: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需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包号、介绍信或授权有效期)、授权代表身份证(验原件,留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验原件,留本人签字的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七、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和开启时间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3日9:30(北京时间)。

2、递交响应文件: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98号A区222室现场递交。本次采购不接受快递、邮寄等非现场方式提交的响应文件。

3、参加采购供应商必须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响应文件,供应商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4、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10月23日评审小组成员到达评审地点后现场开启。

八、评审时间、地点

2020年10月23日10时(北京时间)在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406室(玉沙路98号A区406室)组织自行采购评审。

四、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周凯

电话:028-86785261

邮箱:493787653@qq.com

附件: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非法添加专项整治行动项目(化妆品抽检)自行采购报名表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3日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