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自贡
自贡市医药产业投资推介会签约37.5亿元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19-11-11

11月4日,由自贡市人民政府主办、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健康产业发展与投资论坛暨自贡市医药产业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6个项目,涉及智能医疗器械、中药材种植加工、医疗金融科技服务、医疗消毒用品等领域,投资总额37.5亿元。

近年来,自贡市抢抓生物医药发展机遇,着力打造集临床研发、制造、应用、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积极推动西部重要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和医药物流中心建设。同时,自贡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要事,本着“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助投资者成功”的理念,着力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下一步,自贡市将依托全国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这两块国家级“金字招牌”,加快建设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园,深入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着力打造川南医药产业发展高地。

全国医药行业代表、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政府及市场监管局、市级相关医疗机构、市药品医疗器械协会、市相关医药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推介会。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