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自贡
自贡市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实现零突破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18-12-11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自贡市食药监局多举措推动医疗机构开展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申报工作。日前,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国家总局临床试验备案审查,我市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实现零突破。

一是宣传培训,提高认识。组织全市二甲以上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召开推进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暨宣贯培训会,为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二是以点带面、积极引导。立足我市医疗机构专业特色和优势,从学科背景、发展现状、申报优势及社会效益等方面鼓励全市三级医疗机构带头开展临床试验备案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实地指导,取得成效。分管领导多次带队对市级医疗机构临床试验备案申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备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有效促进备案顺利通过。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