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四川养麝研究所
四川养麝研究所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演讲比赛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6-05

6月2日上午,四川养麝研究所举办了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和“为单位发展献计出力,助力科研事业振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所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蔡永华宣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评委及比赛规则,随后17名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向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演讲,他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既有对生活不易、创业艰辛的感悟,知敬畏、敢作为的使命担当,也有直面缺憾、拒绝拖延、怀揣梦想、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讲述抗疫英雄、扶贫模范的感人事迹,还有为自己、为时代的发声与呐喊,更有对科研工作的热爱与希冀,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激情的演讲,引起了现场职工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所长王继波就此次比赛的目的、意义、效果、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所班子成员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麝所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凝聚起了积极进取的创先争优氛围,拉开了麝所大力开展文化建设、开拓进取的新篇章。

四川养麝研究所

2020年6月4日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