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四川养麝研究所
省林草局局长刘宏葆调研四川养麝研究所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及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2-20

2月19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葆率队赴四川养麝研究所调研指导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及疫情防控工作。

刘宏葆一行深入各生产场、实验室,实地了解了动物防疫管理、消毒消杀、人员防护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林麝、黑熊等药用动物的驯养繁殖、规范化管理、疾病防治、产业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刘宏葆充分肯定了养麝研究所在野生动物保护与利用方面作出的成绩,表示养麝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有力,科研生产成效显著。

刘宏葆强调,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引起社会各界对野生动物管理的极大关注,加强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需要不断往深走、往实走,通过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实现野生动物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希望养麝研究所借此契机,持续加强规范化管理、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在野生动物保护与利用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局长杨小广、都江堰市市长何维楷,养麝研究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并汇报有关情况。

(四川养麝研究所)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