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周全副局长赴省检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3-03-29

3月2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全赴省检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听取了省检查中心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汇报,针对工作上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

周全对省检查中心筹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全体干部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干部主观能动性,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保稳定。对照省局及省检查中心的年度工作要点,积极推进、稳步实施2023年度各项工作。三是提能力。鼓励全体干部注重多领域知识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向“一专多能”发展。多渠道扩充、培养一批骨干检查员,组织参加国家级检查员培训,努力打造一支一流的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四是重流程。聚焦检查的“三个三分之一”环节,全面优化检查制度和流程,提高工作实效。五是抓廉政。加强干部队伍党风廉政教育,提升检查员自律、自警意识,树牢底线、红线意识,营造亲清政商关系。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