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川渝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审评检查能力建设合作联席会议在资阳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3-03-24

3月20日,四川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重庆市药品技术审评查验中心在资阳市召开两地药械化审评检查能力建设合作联席会议,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总结前期合作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研究制定工作发展思路。四川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重庆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资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建红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强调,川渝药械化审评能力建设合作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两地药品监管技术支撑事业协同发展的良好机遇,川渝两地中心要以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契机,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经验优势,抓好合作项目实施,推动两地药械化审评检查能力再上新台阶,尽快实现审评标准统一、人员互派、结果互认,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监管审评能力适应新形势下产业发展需要,助力川渝两地药品监管一体化合作走深走实、行稳致远。

会上,两地中心主要负责人签署《川渝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审评检查能力建设合作备忘录》《2023年川渝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审评检查能力建设合作项目》,双方将在联合检查、沟通协调、能力建设、统一审查尺度、科研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会后,两地中心分组调研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中国牙谷”和科伦药业公司新都基地“大输液智能车间及智慧物流仓库”,实地研讨检查能力与产业发展有关问题。

两地药监局审批处主要负责人、两地中心相关领导、资阳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