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2023年全省药品抽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3-03-02

2月28日,全省药品抽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全省药品抽检工作,交流经验、表扬先进,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全省药品抽检工作。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和药品检验机构圆满完成了药品抽检任务,为药品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形势和任务,直面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切实加以改进和不断完善,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药品抽检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会议要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和药品检验机构要坚持“四个最严”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今年药品抽检工作,切实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抽检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注重统筹结合,不断巩固全省“一盘棋”格局;三要加强风险研判,不断强化抽检结果运用;四要强化过程管理,切实提升省抽信息化水平;五要严格核查处置,不断提升风险防控效能。

会上,宜宾市、南充市、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和成都市药品检验研究院、自贡检验检测院、广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通报表扬了2022年省级药品抽检工作先进单位,开展了全省2023年药品抽检业务培训。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及药品承检机构、省药监局相关处室及各检查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药监局药品流通处)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