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省局组织召开2023年四川省化妆品抽样检验工作培训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3-03-13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化妆品抽检工作质量,3月10日,2023年全省化妆品抽检工作培训会在成都顺利召开。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出席并讲话。

李华在讲话中总结了2022年化妆品抽检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抽检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确保抽检任务圆满完成。二要科学研判,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鼓励开展探究性研究,加强对化妆品质量安全风险的分析研判,增强抽检工作的靶向性,提升抽检工作效能;三要严厉处罚,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

会上,化妆品监管处对2023年化妆品抽检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新版《化妆品抽样检验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省药检院就化妆品抽样工作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线上抽样系统的使用和抽样文书的填写做了具体说明,梳理并分析了近两年在省抽化妆品受理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培训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对我省化妆品抽检工作的规范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各检查分局负责人,省药检院分管领导,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化妆品监管科(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