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7-06

7月1日,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专题学习(扩大)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attach_704453387705731344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文件精神。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药品注册处、一分局、省审评中心、省检查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张大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赶考姿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是精心组织学习,做到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两微一站”、专题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迅速在省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是密切联系实际,狠抓工作落实。要立足监管工作实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药械质量监管,加强“四类药品”和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销售管理,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严防药品安全风险。要紧盯“保主体”“稳增长”重点任务,强化监管与服务“时度效”,为医药企业营造更优发展环境。要落实好进一步促进全省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进一步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