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张大中到南充调研药品监管和产业发展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7-12

7月7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带队到南充调研药品监管和产业发展工作,南充市政府副市长张斌陪同调研。 

在南充市食品药品检(监)测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张大中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夯实装备基础,大力提升药品检验检测能力,推动药监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省药监局第四检查分局,张大中参观了分局办公场地,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他要求,要发扬“讲担当、重实干”优良作风,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强与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协同联动,共同维护地方药品安全形势稳定。

在四川弘远化学原料药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张大中了解了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他强调,监管部门要靠前服务,提前介入、加强指导,为企业许可准入把好关、服好务;企业要对标“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水平、质量高保证”的目标,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争做行业标杆。

在南充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张大中参观了科伦药业物流配送车间,对园区采购销售、仓储管理、物流配送等一体化建设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园区内企业要自觉遵守药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完善优化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安全有效;监管部门要把握好“时度效”,统筹推进监管与服务两项工作,实现药监事业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靖参加调研。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