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省局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扣好“第一粒扣子”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6-30

6月29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省局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扣好“第一粒扣子”活动,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机关各处室、检查分局、直属单位35岁以下年轻干部共50人参加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勇主持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是桦以《旗帜鲜明地同腐败作斗争——系好人生廉洁从政第一颗纽扣》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常怀律己之心,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活动现场,年轻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锤炼自己,踏实工作、锐意进取,持续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为推动我省药监事业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