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到我局调研药品监管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6-24

623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带队到我局调研药品监管工作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林红、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勇陪同调研。

陈凯一行深入机关办公区,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业务岗位工作人员专业背景日常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

会上,陈凯在听取全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机构改革以来,全省药品监管系统在完善工作体系、健全监管机制、守牢药品安全底线、助力医药产业发展、服务疫情防控、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针对下步工作,要求,一是认清担负的重大监管责任。药品安全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体干部职工要争当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理念的坚定践行者和维护者,认清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二是持续提升监管效能。不断完善工作格局、工作方式、工作举措,加强技术支撑、创新技术手段、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推动监管工作提质增效。加强横向互动,密切与兄弟省份沟通联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积极在全国药监系统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研,真正解难题、办实事。充分发挥地方党委政府和基层组织力量,加强部门协同合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是进一步服务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处理好监管服务的关系,牢固树立寓监管于服务的理念,把握好监管的力度度。探索研究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思路,创造性、拓展性开展工作,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提高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四是着力打造药监铁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引导干部职工善用政治的眼光看待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加强干部轮岗交流和业务培训,提升专业能力,推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强化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汇报全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局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