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省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省药监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提前部署安排了大会收听收看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党员干部代表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各处室、检查分局、直属单位其他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收听收看直播,同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国家发展的目标任务,全面擘画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守药品安全底线,追产业发展高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起点上不断谱写四川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