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出席省药品检验研究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9-27

9月23日下午,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勇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省院党委书记、院长袁军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找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细致分析,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在点评中指出,省院党委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具体、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就进一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一定要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以案促改工作与四川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增强推动以案促改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紧迫感,绝不能走过场、敷衍应付;二是查找问题一定要准,结合业务工作、权力运行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分析查找要更细致、更精准,重点针对行使职权流程中的关键点,直面已经存在的问题或可能存在的风险。三是整改工作一定要实,廉政工作一定要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整改措施不但要解决已存在的问题,更要预防可能发生的风险,要结合工作流程建立重点问题清单,不断完善相应的监督制度,以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把年轻干部教育好、培育好、引导好,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担责于身、履职于行,给党、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办公室、省药检院)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