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做悦读党员 建书香机关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悦读党史”读书分享交流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6-17


为大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省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省药监局积极开展以“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为主题的读书活动。6月11日,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悦读党史”读书分享交流会。

分享交流会以党员干部推荐一本好书或者一篇好文的方式展开,来自省药监局第一检查分局的景锋、规划财务科技处的朱丽、政策法规处的屈波、第三检查分局的赵法刚、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的冯仲、机关服务中心的冯业琼、省食品药品学校的李本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 的兰婉玲等八位同志分别凭借自身对书籍内容的理解,结合工作生活中的切身感受,分享心得、畅谈感悟。同志们的发言精彩纷呈、各具特色,既有灵活运用党的军事斗争历程悟业务指导思想的精彩论述,又有从重要历史人物和重要历史事件中汲取到的经验教训;既有纸短情长、饱含爱国深情的《示儿书》,又有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一个炊事班的感人故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悦读党史”,能够不断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补足精神之钙,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勇在点评中指出,八位同志的分享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结合工作紧,使我们又一次接受了党史教育洗礼,思想受到了启发,工作获得了新思路。读书是学习党史的重要方式,大家要养成勤于读书、善于思考的好习惯,努力提升个人素养,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不断提升为药监事业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药监工作的强劲动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省局各处室副处级(含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检查分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