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四川省召开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6-16


近日,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四川省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专家评审会。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局机关党委(人事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李惠英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四川省评选活动开展情况。参会专家评委认真阅看申报人员事迹材料,按照推荐条件和评选办法,通过专家综合评审打分,选出5名四川“最美药师”被推选人。

四川省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开展以来,省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媒体沟通会和专题讨论会,就活动各阶段的宣传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及时了解工作推进情况。通过广泛宣传动员,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得到各地积极响应,全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和执业药师踊跃报名参与。通过对申报人员的事迹材料遴选、核实和对事迹材料反复商讨,共有10个地区的20名执业药师通过初选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为使活动规范有效地顺利推进,先后制定《四川省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实施方案》《四川省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评选办法》,成立由省药监局,部分市(州)市场局,相关医药商(协)会,医药企业、执业药师代表及媒体记者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及时跟进各地活动进展和申报情况,具体指导申报工作,进一步优化提炼材料和制作视频,选出高质量的“被推选人”,讲好四川“最美药师”故事。

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和成都市市场管理局药品流通监管处负责人,部分医药行业商(协)会负责人参加专家评审会。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