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省药监局召开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
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4-29

4月28日,省药监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省药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勇同志出席, 40余名离退休同志参加会议。

赵勇书记通报了省局近期工作情况,他指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省药监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带领全体干部勇于开拓、攻坚克难,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产业发展大局,坚守药品安全底线,追求高质量发展高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强调,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关注和鼎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局发展,与省局党组站在一起,全力支持省局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药品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赵勇书记就离退休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老党员要在弘扬红色文化、播红色精神、讲好革命故事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为党史教育继续发光发热。

会上,离退休党员积极讨论发言,分享党史小故事,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增强历史担当。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下去,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人事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