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
——省局定点帮扶红原县驻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第一次培训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4-19

为进一步激发驻村帮扶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干事创业热情,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省局定点帮扶红原县驻村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第一次培训会。



精神的伟力,总能带来心灵的震撼。4月16日,全体驻村干部徒步约3个小时,来到位于红原县刷经寺镇雅克夏雪山脚下的中国工农红军烈士墓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党史故事。雅克夏雪山海拔4743米,是红军继夹金山、梦笔山之后翻越的第三座大山,也是红军翻越次数最多的雪山。1935年,牺牲在雅克夏雪山的12位无名烈士,用革命的英雄主义精神及战胜一切困难的坚定意志与乐观情怀,义无反顾,把生命交给自己认定的事业,无论艰难险阻,不管成败与否,永不言弃!理想是他们空腹里的粮,意志是他们血液里的盐,他们用生命描绘了震撼世界的长征画卷。

17日,培训会上全体驻村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围绕省局2021年定点帮扶红原县项目内容,大家结合各村实际和需求,就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发展壮大牧区特色集体经济和提升下派干部基层工作能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地磨炼了意志品质,瞻仰革命遗址,重走雪山红路,既是对长征精神的传承,更是为了走好新的长征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省局全体下派红原驻村干部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奋斗信心,助力红原县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取得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