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9项国家局药品能力验证获得满意结果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3-04

2021年2月,国家药监局综合司通报2020年检验能力验证结果,省院参加的《乳液类化妆品中氟康唑的测定》、《疫苗铝佐剂中铝含量测定》、《氮含量测定》、《复方消化酶胶囊中胃蛋白酶效价测定》、《药品中金黄色葡萄球菌检验》、《远志中黄曲霉毒素B1残留量测定》、《血清中总胆红素测定》、《塑料薄膜的透湿性测定》、《橡胶外科手套不透水性试验》共计9项药品检验能力验证活动全部获得满意结果。

此项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示了省院在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领域优良的硬件配置和过硬的检测技术。积极参加能力验证活动,能够有力助推省院药品检验能力的持续提升,为保障药品安全,服务产业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技术保障。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