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省局召开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工作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2-02


2021年1月29日,四川省局召开了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工作会。会议由张大中局长主持,副局长、管理者代表何珣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珣副局长通报了省局NRA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等9个处室(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疫苗QMS的建立、实施、运行及持续改进情况。会议充分肯定我局前期疫苗QMS建设工作成效,通过本次管理评审反映出我局疫苗QMS现已融入并指导疫苗监管相关工作,具备一定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张大中局长传达了国家局和省政府领导对我局疫苗NRA评估工作的指示,要求严格按照国家局疫苗NRA评估办最新的工作时间节点及迎评要求,继续抓紧部署和落实疫苗NRA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