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省局召开2021年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监督检查通报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12-07


12月3日,省局组织召开2021年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监督检查通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2021年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临床试验机构作经验分享,四川省肿瘤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绵阳市中心医院、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五家医疗机构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监管存在的难点及下步重点工作进行研讨。

陈永红对几家医疗机构在临床试验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是确保上市后质量安全有效的重要环节,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规范试验过程,对医疗器械产品进行充分、全面的评价,保证试验过程科学规范、结果可靠,为公众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器械。省药监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省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开展临床试验工作,助力我省医疗器械创新研究和成果转化,更好地支撑我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省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25家临床试验机构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70余人参会。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