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局长出席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四川养麝研究所)干部职工大会
并为学校挂“四川养麝研究所”牌子揭牌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9-29

9月27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出席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四川养麝研究所)干部职工大会,并为学校挂“四川养麝研究所”牌子揭牌。

会上宣读了省委编委关于机构合并批复文件和省局党组关于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学校(养麝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张大中局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和养麝所60多年的建校、建所发展历程,全面分析了单位整合后所面临的形势与机遇,并对学校(养麝所)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注重团结,着力建设坚强有力的新班子。把坚持民主集中制作为维护班子团结的根本制度保障,发挥好领导班子的核心和表率作用,用坚强的党性保证团结,用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

二要求真务实,奋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主动融入国家、省教育科研发展部署,主动对接药品安全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统筹谋划合并后近期、中期、长期发展任务,强化蓝图引领,发扬改革精神,真抓实干,打开工作新局面。

三要加强党建,大力构建事业发展的新生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结合教学科研需要,全面实施人才建设工程、能力提升计划,引导干部职工在学习中增强大局观念、大局意识、大局思维、大局胸怀,提升看大势、想大势、把大势、写大势的能力。

会后,张大中局长为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挂“四川养麝研究所”牌子揭牌。

省药监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四川养麝研究所))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