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会见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兆一行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9-28

9月2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在省局会见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兆一行,双方围绕加强产品研发、提升产品质量、推动中国制药走出去等进行沟通交流。

张大中表示,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医药行业的一颗新星,在科技创新、抗肿瘤药物研发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为助推全省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省药监局将继续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督促企业守好安全底线,竭力为企业服好务、把好关。

省局副局长何珣、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局办公室)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