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会见华润医药总裁韩跃伟一行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9-28

9月24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在省局会见华润医药总裁韩跃伟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医药健康领域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会上,华润集团表示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把四川作为“十四五”期间重要战略合作投资区域,继续加大在大健康领域的投资力度。

张大中表示,省药监局将严格落实药品、医疗器械“重点项目跟踪制”,为企业“一对一”提供研发、检验检测、临床试验、注册、生产上市等全过程服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省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局办公室)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