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药品生产监管人员及药品GMP新检查员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9-24

2020年9月14日至18日,为进一步强化我省药品生产监管力量,严格落实药品监管责任,省局举办2020年药品生产监管人员暨药品GMP新检查员培训班。省局机关、各检查分局、直属单位相关人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珣,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勇出席并讲话。

何珣指出,我省药品生产监管任务繁重、形势复杂,企业数量多、品种类型全、分布广、发展不平衡,要求监管人员要注重提升专业能力和业务能力,主动“学两查、考两证”。强调监管人员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全力打造高质量药品安全四川。同时,希望监管人员向全省药监系统中先进模范榜样学习,见贤思齐、持之以恒,锤炼成为药监系统的中坚力量。赵勇指出,药监人员要主动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强调新检查员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从作风方面加强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

为了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省局邀请了国内资深检查员、知名企业技术骨干授课。本次培训从政策层面、技术层面,列举了丰富的案例,对药品生产质量控制和药品生产监管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解和指导。同时,以品种为主线的GMP检查要点和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难点、注意事项等与学员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本次培训提升了我省药品生产监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检查能力,同时培训后通过随机机考的方式,选拔出一批药品GMP初级检查员,进一步充实了我省药品检查员队伍。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