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9-21



9月15日至16日,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分批次举办化妆品企业、药品生产企业、医疗器械企业、药品经营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营主持,省内100余家代表性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畅谈“十四五”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规划的愿景与期待,剖析医药产业发展中的经验及问题,探讨“十四五”期间的“创新点”。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

张大中指出,此次座谈会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规划顶层设计与企业需求相结合,把药品安全监管与产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目的是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共同推动四川省由医药大省向医药强省转变。

张大中表示,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搭建省药监局与省级相关部门间、省药监局与企业间、企业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加强信息交流,及时解决工作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联合省卫健委、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等部门出台相关政策,支持产业集聚,鼓励科技创新,优化审评审批程序,实现药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和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双赢”。

省局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分管局领导、相关监管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规划编制课题组人员参加了座谈。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