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陈永红副局长会见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赵世平院长一行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9-02



2020年9月1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红在省局会见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赵世平院长一行。

座谈中,学院介绍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感谢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希望在省直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加强“校企合作”,培养输送人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介绍了军转、复员退伍学历教育和后继培训有关政策。省局处室围绕行业发展实际、学院课程定位、医疗器械审评审批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永红副局长表示,当前需要大量医疗器械方面的人才,看好学院发展前景。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是培养医疗器械专门人才的高职院校,填补了行业空白。希望学院增进沟通、加强调研、整合资源,深入走访企业、医疗机构,着力提升技术人才培养力度,助推医疗健康服务产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省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等相关处室参加座谈交流。

                                      (产业办)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