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中国医药报》社一行来四川调研走访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8-28

8月25日—26日,《中国医药报》社媒体策划中心主任马清波一行来四川调研走访。调研组先后前往成都医学城、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迈克生物,了解药品监管部门助力园区产业发展具体举措、检验检测软硬件实力及药品企业发展状况等,进一步拓展媒体宣传视角。

在省局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新闻宣传、舆情监测、“两法”“两办法”法规宣贯(竞赛)等进行沟通交流,收集四川省药监局在“脱贫攻坚”、“抗疫事迹”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等相关典型素材,听取省药监局对《中国医药报》特别是食事药闻APP、中国食品药品网的意见建议。

药品安全事关人民健康福祉,社会关注度高。省药监局将加强与新闻媒体的交流合作,善于工作、善于总结、善于宣传,用好政府网络平台、政务新媒体,积极主动展示四川药监形象、传播四川药监之声。

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局办公室)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