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川渝药品监管一体化合作稽查业务培训开班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8-17


\

2020年8月12日,由四川省药监局、重庆市药监局联合举办的川渝药品监管一体化合作稽查业务培训在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开班。培训班分两期进行,来自川渝两省市药品监管系统的210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根据川渝药品监管一体化合作方案,四川省药监局、重庆市药监局积极探索药品监管执法人才共育共用机制,共享两省市执法培训师资,共同举办稽查执法业务培训,开展监管执法疑难问题研讨、稽查办案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素质和稽查执法工作水平,推动成渝经济圈药品监管工作创新发展。

四川省药监局承办第一期培训班,讲授的内容有:药品重大违法案件查处实例;中药饮片监管执法问题解析;医疗器械办案技巧与案例分析;稽查执法常见疑难问题解析等。重庆市药监局承办第二期培训班,讲授的内容有:化妆品办案技巧与案例分析;中药材中药饮片鉴别知识;GSP/GMP模拟现场检查;医疗器械执法与案例;药品稽查执法实务等。

(四川省药监局政策法规处)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