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一行到新都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7-27

7月22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一行到新都区调研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都派瑞医疗产业有限公司、成都云集药业有限公司、四川科伦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听取企业发展现状、主要运营模式、核心技术产品和未来商业规划情况介绍。

调研组观看了新都区关于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专题宣传片,听取新都区推进高质量医贸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张大中强调,这次调研主要是了解和帮助解决有关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大中指出,省局鼓励药品企业通过兼并重组、资源整合,进一步提升发展潜力;希望有一定规模的药品企业强化质量安全管控,在守好安全底线上为中小企业作出示范;药品生产企业要加大创新研发投入,研制出更多的好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要;属地党委政府要更加关心支持药品安全工作,在政策层面帮扶龙头企业,引领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省市县三级药监部门要与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上走得拢,在保持清政廉洁上站得开,建立亲清政商关系。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营,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局办公室)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