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川渝药品监管一体化合作专项对接会议在资阳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7-27


川渝药品监管一体化合作对接会议在资阳举行



与会代表参观考察资阳“中国牙谷”

7月23日-24日,四川省药监局和重庆市药监局联合在资阳举行川渝药品监管一体化合作注册执法产业发展协同对接会议,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资阳市高新区“中国牙谷”。四川省药监局副局长陈永红、重庆市药监局副局长柏朝诗,双方涉及药品注册、稽查执法、科技标准、产业发展、审评审批、检验检测的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议。

对接会上,四川省药监局和重庆市药监局就深化川渝药品监管一体化合作,推进药品医疗器械注册、稽查执法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进行专项对接。双方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四川省委、重庆市委关于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完善机制、细化措施、狠抓落实,重点从标准互认、信息共享、执法协同和产业协作等四个方面推进川渝合作,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实现川渝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川渝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代表深入资阳市高新区“中国牙谷”调研,参观了“中国牙谷”产业孵化园、卡瓦(四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中国牙谷科创园项目、爱齐(四川)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及资阳口腔职业学院,详细了解了“中国牙谷”综合交通区位优势、牙谷产业城市空间布局、发展规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入驻等情况,听取了园区企业关于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创新、市场拓展等情况介绍。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