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赴四川大学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5-28



5月2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赴四川大学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调研,共商局院合作事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红一同调研。

张大中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兴栋等专家,实地参观了四川大学生物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并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

随后,召开座谈会议。张大中表示,此行调研主要任务,一是看望研究院的同志,二是学习研究院的成果,三是听取研究院的意见,其最终目的是加强双方交流,汇聚双方力量,解决存在问题,共同提升四川在生物材料、医疗器械等领域的科研水平、技术支撑,更好服务全省药品监管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局,更加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座谈中,双方围绕共建国家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创建国家生物材料创新中心、完善医疗器械检验评价中心组织架构、支持申报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等深入交流。张大中表示,开展监管科学研究是推进药品监管体系与监管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支持和服务监管科学研究是省药监局的职责所在。对座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省药监局将逐项研究,以实实在在行动推动局院合作走深走实。

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