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川渝药品安全监管一体化合作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5-22



5月19日,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成都召开,重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隆海,四川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川渝两省市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系列部署,四川省局和重庆市局分别成立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设置了注册、许可、检查和执法4个专项工作组。在本次联席会议上,重庆市局与四川省局进一步深度对接,共同谋划川渝两地药品监管一体化合作,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共同争取、推进的重点项目,共同改进政务服务,提升监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带动医药产业集群协调发展。

重庆市局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四川省局领导、各处室、有关直属单位、检查分局负责人出席会议。

(省局政策法规处)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