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省药监局 温江区政府举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暨省药械化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3-10





3月9日,省药监局和温江区人民政府在温江区举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暨省药械化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签约仪式。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副局长何珣、陈永红;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傅学坤;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烈红,区委副书记李亦出席签约仪式。

张大中在致辞中指出,温江是省委、省政府医药产业布局重要承载地。温江正以成都医学城为依托,加快建设“三医两养一高地”全域健康产业生态圈,医药产业发展的基础条件好、支持政策实、合作机遇多、潜在空间大。此次合作,是局地双方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征程新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的一次共同探索、共同行动,意义重大。希望双方珍惜机遇、通力合作,组织定期会商,切实解决产业培育面临的具体问题与困难,进一步提升温江医药产业吸附力、品牌影响力、经济辐射力,全面打造以成都医学城为核心,西部领先、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医药健康产业高地,加快创建符合药品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的高质量药品安全示范区,为建设“高质量药品安全四川”率先探索、积累经验、作出示范,为夺取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签订的“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和“省药械化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将推动省药监局和温江区在推进技术机构落户温江、支持成都医学城建设、设立医药产业服务站、优化专业服务机制、共创高质量药品安全示范区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将积极支持温江区医药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形成以成都医学城为核心的健康产业生态圈,创建高质量药品安全示范区,助推温江区加快打造西部领先、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健康产业高地。

省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