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全省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1-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支持我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省局在成都举行全省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座谈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营出席会议。

张庆营副局长指出,省局相关处室及审评中心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从制度机制上下功夫,着眼破解产业发展难题,构建监管机构与企业高效的沟通渠道,持续推进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同时希望企业积极转变观念,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提高自主能动性,提升自身能力,全面推动我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和监管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企业代表围绕注册咨询、创新申报、体系核查、上市后监管到进口产品技术转化落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并就提升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审批工作质量、效率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局相关处室、审评中心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并从监管角度对企业发展提出建议。

省局相关处室、审评中心负责人以及全省18家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