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省局举办政府采购及资产管理绩效评价业务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1-16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工作,提高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及绩效评价水平,省局于11月11日至13日组织系统内相关人员进行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省内高等院校财经领域专家对最新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政策和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应用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就当前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分析。培训会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案例分析和工作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财务工作开拓思路。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营到会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财务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认识财务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抓好预算管理、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绩效评价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财务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省局规划财务科技处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单位负责财务管理、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绩效评价的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