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时政要闻
曹立军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8-13


8月12日,副省长曹立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讲党课方式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秘书三处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立军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工作实践感悟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引领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曹立军对秘书三处党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将学党史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支部组织凝聚力,以党的建设引领业务工作,以业务提升检验党建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真章出实效;坚持科学高效工作理念,注重加强业务学习和调查研究,站高谋远强化工作统筹、立说立行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规范提高工作质效、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张弛有度保持良好状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机场办主任代永波参加。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