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时政要闻
尧斯丹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五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7-26


7月19日,副省长尧斯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五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讲党课方式交流心得体会。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支部各位同志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深刻思想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尧斯丹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工作经历和近期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培训体会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诞生了毛泽东思想和延安精神,形成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党的光荣传统和延安整风、南泥湾大生产等党的优良作风。要通过学习延安精神,进一步深入领悟伟大建党精神,聚焦忠诚干净担当,认真思考什么是共产党、什么是党员、什么是党的干部、什么是党性,强化看齐意识,叩问初心,感悟使命。

尧斯丹希望秘书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常学常新,继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学习“四史”,不断在学习思考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历史传统、强化历史担当。对标党章党规党纪,常温入党誓词,加强思想体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用结合,紧紧围绕“十四五”和年度目标,着眼省政府办公厅职能职责,加强参谋服务,提高“三办”质效,着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参加会议。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