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时政要闻
黄强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综合秘书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
来源: 川观新闻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7-12

7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综合秘书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勉励大家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将之融入血脉、铸入灵魂,从中感悟前行力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上,综合秘书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具体问题和工作入手,谈体会收获,讲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作点评。

黄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工作实践感悟和对省情的认识作了发言。他指出,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厚重如山,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营养,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推进自我革命。要对标对表、联系实际,勇于盘点、敢于检视差距和不足。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针对个别红色纪念展馆展陈不够详实、不够严谨、缺乏管理等问题,即知即行抓好整改提升。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从“三线建设”中汲取力量,助力解决“卡脖子”问题和供应链安全问题,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四川力量。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机制障碍,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把发展机遇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一抓到底、拿结果说话,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黄强希望省政府办公厅及综合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同志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于大胆协调,以严细慎实的作风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用钉钉子精神抓好督查检查,带头厉行节约,为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贡献力量。(记者 李淼)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