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时政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来川开展督导工作
彭清华会见葛红林一行
来源: 川观新闻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12-14

12月9日至13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组长葛红林率队来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葛红林一行,并介绍四川有关工作情况。

在川期间,指导组多次召开调研指导座谈会,传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指导组前往成都市、宜宾市、泸州市、内江市、攀枝花市、凉山州、乐山市,逐级下沉到县、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开展调研指导,实地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完成情况和推动“十四五”开新局情况。

葛红林对四川各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川省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上率下、统筹推进、守正创新、特色突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后,四川迅速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度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体现省委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成更加浓厚的氛围,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葛红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关键少数”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叠加放大效应;要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和宣传,努力做到宣讲和宣传贴近受众、深入人心;要高质量为民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对照检查,加强巡回指导;要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善作善成,久久为功。希望四川在前阶段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践行得更实,继续保持四川党史学习教育的高质量高水平。

指导组副组长汪武,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指导组成员和部分市(州)、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袁婧 宁宁 范芮菱 郑志浩)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