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苟小兰到广安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广安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1-24

1月19日至20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苟小兰到广安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韶旭一同调研。

苟小兰一行到华蓥市市场监管局看望慰问在执法过程工作受伤的4名干部职工,并号召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认真学习其英勇斗争、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维护民生、服务群众的使命担当,忠诚有为、实干负责的敬业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守好初心使命,推动市场监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苟小兰听取了广安市市场监管局2021年工作暨“春雷行动2022”阶段性工作汇报,她对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及时研究谋划2022年全面工作,突出重点,抓细抓实,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场监管局的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春雷行动2022”,要围绕方案抓推进、结合实际抓推进、查办案件抓推进、加大宣传抓推进、擦亮品牌抓推进、督促指导抓推进,突出大要案件查办,着力解决群众反应最突出、党委政府最关心、社会各界最关注的焦点,妥善处理群众投诉举报问题,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思想不松懈、措施不减弱,持续加强冷链食品监管,联合开展走私冻肉专项执法检查,落实好自身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节日值班值守,全面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战斗状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坚决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质量“三大安全”底线,持续开展粮食市场专项整治、“长江禁捕打非断链”等专项执法行动,常态化推动扫黑除恶斗争,深化基层市场监管和技术机构改革工作,努力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苟小兰还看望了广安区广福市场监管所干部职工,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