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李晋川到省市场监管局宣传中心调研
来源:宣传中心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9-13


9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到省市场监管局宣传中心调研。

李晋川听取了中心主持工作的副主任张旭和中层干部关于规章制度、作风建设、人员管理、业务工作等方面的汇报,了解了中心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给予精心指导。

李晋川指出,中心党员干部工作经验丰富,针对问题进行深入思考,主动作为,把准脉搏,大力创新改革,今年以来取得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进一步采取措施,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一要找准定位、攻坚克难。继续把脉问诊,迎难而上,随时为省市场监管局服好务,并努力奋进,踏实作为。如此,才有为有位。二要主动出击、争取支持。以诚信为本,热情周到,加强与新闻宣传处的对接,并与其他处室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创共赢,搞好省市场监管局重要工作的宣传报道,做好正面引导,提升市场监管形象。三要团结协作、创先争优。推动中心发展最重要的是团结,希望中心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实事,领导干部要为人正派、处事公道,以身示范、引领带动,不当“好好先生”,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并求同存异,取长补短,共创佳绩。

张旭代表中心表态,将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奋力进取,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省市场监管局机关服好务。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