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省市场监管局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财务处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9-01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苟小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促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陈恳报告半年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对照检查问题情况;九名党员逐一发言,畅谈学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苟小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发言。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要求,通篇贯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鲜明主题,是我们党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开启新征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她勉励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精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辨识水平。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上多下功夫、多出实招、多见成效。进一步抓好财务保障工作。要在前期把预算编制好、中期把资金使用好、后期把绩效评估好,全面系统熟悉政策法规和具体要求,全盘考虑从谋划指导到编制敲定的预算工作,为省市场监管局“225”战略实施提供坚强资金保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业务、意识形态等方面强化廉政责任,不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支部工作和活动,还要指导推动支部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始终保持“先进支部”的名誉和“优秀党员”的名分。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