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省局质量监督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质量发展处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8-26

8月24日,省局质量监督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二级巡视员朱佑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组第一组余德仲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定的4本学习书目;广泛开展交心谈心,了解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状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找准支部工作中的短板;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检视差距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蔡军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的问题,从思想认识、为民情怀、党性历练等方面查找问题,明确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对党忠诚,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决纠正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4个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余德仲对支部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准备比较充分、自我批评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严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希望继续保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氛围,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力求达到整改效果。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