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四川省消委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宣传中心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8-20


8月18日,省消委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到会指导,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促指导组作点评。

支委会负责人报告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找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作表态发言;党支部成员和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晋川对省消委秘书处党支部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按照机关党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省消委秘书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精心准备、如期召开,每个党员都站在不同的高度和角度,畅谈党史学习感悟,查找自身差距,结合工作职能,制定改进措施,提出努力方向;党员同志在会上坦诚相见,真心相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晋川要求大家,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职能、服务民生,真正做到对老百姓负责,为消费者服务。二要公道正派、弘扬正气,廉洁自律,时刻警醒自己,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当好公平公正的守护神。三要强化宣传,扩大影响,找准目标、盯紧目标、实现目标。四要团结协作,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各市(州)消委会的作用,构建立体工作格局;要做到内外联动,与维权单位、企业交流互动,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发挥消委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省消委秘书处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举措,力争以高质量整改,推动消委会秘书处工作高质量发展。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