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机关党办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机关党办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7-08


7月6日上午,机关党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和认识,研究支部贯彻落实举措。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李晋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震撼人心,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李晋川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五个“庄严宣告”贯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彰显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功绩,昭示了我们党弘扬的伟大建党精神,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深刻理解“九个必须”的具体内涵和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强化理论学习,在自觉学懂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加大宣传力度,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机关党办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积极推动省局各党组织学习贯彻,抓好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办支部要走在前,作表率,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全力进行组织发动、宣传发动、行动带动,着力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市场监管职责,推动各级党组织认真践行省局“225战略”规划,落实“百年党史四项行动”,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促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