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学党史 践使命 省市场监管局助力华蓥市特色产业发展
来源:宣传中心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6-01




5月28日,华蓥市市委副书记夏兴臣到省市场监管局汇报“百年党史进万企”相关工作。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出席汇报会。

李晋川说,帮助华蓥市发展当地特色产业和旅游业是省市场监管局“学党史 践使命”的一个重要举措。华蓥市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协作共赢,取得一定成果。省市场监管局将针对企业需要帮助的问题,给职能处室列清单、定任务,相关处室要对照清单,落实责任,做好对接工作,起好协调作用。省市场监管局与华蓥市建立了深厚的联系,会持续关注并服务华蓥,助力华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夏兴臣介绍华蓥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他说,十分感谢省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对华蓥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省市场监管局在玄武岩纤维有关专业技术、专家团队、知识产权保护、团体标准制定、资质申报认证,四川玄武岩纤维新材料研究院(创新中心)争创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天府旅游名县申报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省局消保处、科技信息化处、认检监管处、机关党办、省纤检局主要负责人,华蓥市市场监管局、文广旅局,四川玄武岩纤维新材料研究院(创新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