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赵辉到广元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广元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5-14

 5月9日至10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兼),省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带领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到广元调研。

赵辉一行先后深入四川金泰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元中孚高精铝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利授权、专利运用及转化等相关情况,参观了企业在节能环保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并就企业如何提高专利申请授权率和高价值专利转化、运用进行指导,解答企业反映的疑难问题。

赵辉还以《认真贯彻管理规范灵活运用制度工具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题讲党课。他说,知识产权是一种无形资产,关系企业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在立项、研发、生产、销售、应对风险等全过程中运用好知识产权制度工具。他希望企业,扎实开展贯标工作;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做创新者的服务员、权利人的贴心人和诚信法则的捍卫者。

广元市委书记、市长邹自景,市委常委袁敏、市政府党组成员曹建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局长刘素英等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