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省市场监管局大力指导与支持全国优选项目路演(川商专场)
来源:民营综合处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4-02

为更好地服务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促进产业与资本高效对接,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助推更多川商及四川民营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和顺利走向资本市场,省市场监管局作为指导单位对川商总会、深交所、上海银行等机构联合举行的“全国优选项目路演会(川商专场)”给予全面指导和大力支持。

全国优选项目路演会有别于其他投融交流活动,全年将推出6-8期形成连续性、专业性、高效性的投融服务活动,助力构建川商企业从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到金融链、资本链、人才链的全生命周期赋能生态圈。

活动现场,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箭致辞表示,2020年我省民营经济相关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离不开广大川商及民营企业的积极贡献,也离不开金融、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在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要“提升资本市场化配置效率”“提升上市公司质量”“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这些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此次项目路演系列活动聚集了全国政商投媒资源,搭建川商投融资服务平台,集中展示了四川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搭建了川商企业产融精准对接合作大平台,有力促进了民营企业发展,是帮助民营企业翻越“融资的高山”的有力探索。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